首页 > 白鱼镇酒店 > 松苑旅馆

松苑旅馆(Pine Lodge)

920 Spokane Avenue,白鱼镇,蒙大拿州,59937,美国

立即预定
  这家汽车旅馆距离白鱼湖(Whitefish Lake)有4.8公里,设有室内和室外温水游泳池,每间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iPod基座。 Pine Lodge旅馆的每间空调客房均设有平面液晶电视和休息区。用餐区配备了微波炉、冰箱和咖啡机。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。 客人可以在Pine Lodge旅馆的健身中心锻炼身??体。旅馆还提供共用休息区、行李寄存处和雪具寄存处等设施。 旅馆距离冰川公园国际机场(Glacier Park International Airport)有12公里,并提供前往该机场的免费机场接送服务,距离西冰川国家公园(West Glacier National Park)的大门有40公里,还设有免费停车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