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白鱼镇酒店 > 岩石山木屋贝斯特韦斯特酒店

岩石山木屋贝斯特韦斯特酒店(BEST WESTERN Rocky Mountain Lodge)

6510 Highway 93 S,白鱼镇,蒙大拿州,59937-,美国

立即预定
  共有79间房   酒店紧邻冰河国家公园,步行不远即可到达蒙大拿州包括白鱼湖在内的多处户外景点,驾车不久即可到达白鱼山。酒店提供来往于机场、市区和美国铁路公司的班车,方便客人出行,受到大自然爱好者的喜爱。酒店允许携带宠物,设有室外恒温游泳池和热水浴缸,全年开放,非常方便。经过一整天的户外长途跋涉后,没有什么能够比泡在热水里更惬意了。酒店提供多项室外活动、卓越的客户服务、免费无线网络。不论您前来是为了参观 Glacier National Park 还是打高尔夫球,酒店的位置十分便利。客房干净、舒适,并为您提供超值的服务。白鱼山是进行垂钓、滑雪、远足、飞索、狩猎、漂流和山地自行车的首选地点。购物是一项非常不错的运动,许多加拿大人常常跨过边境来当地进行购物。不论您来此地是为了到北伯林顿铁路公司、北山谷医院或当地其他公司办理事务,酒店承诺均会向您提供适合办公的安静环境。我们酒店是家庭游客、单独游客和商务旅客的不错选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