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县酒店 > 拜县蒙蒂斯度假村

拜县蒙蒂斯度假村(Montis Resort Pai)

358 Moo 5, Viengtai,渊泰地区,拜县,清迈府,58130,泰国

立即预定
  2009年开业   Montis Resort Pai (拜县蒙蒂斯度假村),位于泰国拜县。这里宁静舒适,青山绿水相伴,处处鸟鸣花香,十分适宜度假。为了方便您的入住,酒店提供前往巴士站、拜县步行街以及拜县机场的免费班车服务。   酒店设计带有乡村风格,别致的屋顶和外观,与当地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,您可在此轻松感受自然的气息。酒店客房装饰现代,宽敞大气,拥有山景;设有庭院、液晶电视、免费网络连接等。您可在此享受宁静舒适的夜晚。酒店提供户外暖水泳池、健身中心、射箭区等休闲设施,您可回归田园生活,享受户外乐趣。酒店餐厅提供各式菜肴,您还可自行烹饪,其乐无穷。   入住拜县蒙蒂斯度假村,享受大地和山林给予我们的独特乐趣。相信酒店周到的服务和一流的设施,会让您拥有别样的体验,开展一段难忘的旅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