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县酒店 > 暹罗梦幻酒店

暹罗梦幻酒店(Reverie Siam)

476 Moo 8 Viengtai, Mae Hong Son,湄日元 / 湄熙地区,拜县,清迈府,58130,泰国

立即预定
  Reverie Siam酒店坐落在拜县(Pai),提供2座室外游泳池,还设有全天候供应地中海和当代泰式美食的餐厅。客人可以享用品种丰富的葡萄酒,亦可欣赏现场表演。酒店的传统泰式客房拥有老式殖民风格的装饰,提供空调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酒店内还设有停车场。 Reverie Siam酒店位于拜河(Pai River)后方,距离拜县步行街(Pai Walking Street)仅有5分钟的车程,距离拜县机场(Pai Airport)有10分钟的车程,距离清迈国际机场(Chiang Mai International Airport)有85公里。酒店可以安排带司机的面包车交通服务。 每间精心装饰的客房都设有带户外家具的私人阳台,亦配备了客厅角、平面有线电视和冰箱。连接浴室提供手工制作的免费洗浴用品。客房还配有电热水壶、迷你吧和沏茶/咖啡设施。 为方便客人,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和行李寄存设施,亦可应要求安排洗衣服务、免费机场交通服务以及前往拜县步行街的班车服务。 客人可于早餐和晚餐时段在Silhouette Bar酒吧享用欧式餐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