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县酒店 > 拜县布拉浪帕度假村

拜县布拉浪帕度假村(Bura Lumpai Resort Pai)

91 Moo 10 T.Tung Yao, Mae Hong Son, Pai, 58130 Thailand,瑶区地区,拜县,清迈府,58130,泰国

立即预定
  2007年开业,共有27间房   拜县布拉浪帕度假村位于宁静的拜河沿岸,享有自然景观的美丽景色。酒店靠近拜县机场。酒店步行可至该地区著名的咖啡商店和历史悠久的日本桥。   拜县布拉浪帕度假村的现代化别墅被大自然所环绕,铺有时尚的木地板,并以泰国纺织品装饰。每间客房都配备了一台平面电视和迷你吧。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客人可享受免费机场接送服务和前往拜县市的免费班车服务。   拜县布拉浪帕度假村旅游咨询台可以为您安排一日游活动,而24小时前台和洗衣服务可为客人提供便利。酒店还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客房服务。Sapan Pai餐厅供应每日美式早餐,还提供美味的亚洲和国际美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