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县酒店 > 湃镇酒店

湃镇酒店(Pai In Town)

15 Moo.4 Tambon Weangtai Ampur Pai Maehonson,拜县中心地区,拜县,清迈府,58130,泰国

立即预定
  Pai In Town酒店距离Pai Walking Street步行街有100米,设有舒适的客房、位于酒店内的停车设施以及覆盖全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 Pai In Town酒店距离Pai Bus Terminal巴士总站有500米,距离Pai Airport机场有1公里,距离南浩寺(Nam Hoo Temple)有2公里,距离Tha Pai Hot Spring温泉有2.5公里。 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、有线电视以及带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。部分客房设有私人阳台。 客人可以在花园进行休闲活动以放松身心,或享受舒缓的按摩服务。酒店为方便客人而提供行李储存处和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。 酒店距离多家泰式和国际餐馆均有不到5分钟车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