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县酒店 > 拜县耐伊坊酒店

拜县耐伊坊酒店(Pai Nai Fun)

236, Moo 1, T.Maehee, Pai, Maehongson,拜县中心地区,拜县,清迈府,58130,泰国

立即预定
  Pai Nai Fun酒店位于宁静的Pai River河边,地处幽静的自然环境中,提供采用天然材料建成的温馨客房。酒店位于聚集着当地酒吧和餐厅的市中心对面,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 Pai Nai Fun酒店距离时尚的步行街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,街上坐落着出售可爱礼品和纪念品的小摊和商店。酒店距离Pai Bus Station汽车站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,距离Pai Airport机场有10分钟车程。 每间简约的客房都将自然元素融入了设计之中,经过了特别的构思,让客人能够充分体验到大自然的美丽。现代化房间享有优美的风光,并设有风扇。部分客房配备了连接浴室。 餐厅位于Pai河岸,供应泰式猪肉烧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