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县酒店 > 拜县班查克迪度假酒店

拜县班查克迪度假酒店(Baan Chokdee Pai Resort)

257 Tambol Viengtai, Amphur Pai, Mae Hong Son,拜县中心地区,拜县,清迈府,58130,泰国

立即预定
  Baan Chokdee Pai Resort酒店提供坐落在美丽的热带自然美景中的设备齐全的宽敞别墅、供应早餐和小吃的温馨服务、前往Pai Airport机场的免费接机服务、免费停车场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 Resort Pai Baan Chokdee酒店距离热闹的步行街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,距离历史悠久的Wat Nam Hoo古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,距离Pai镇上的景点有5分钟的车程,提供前往Pai Bus Station巴士站和Pai Walking Street步行街的免费班车服务。 宽敞的别墅陈设简约,设有古典木制家具、园景私人阳台、休息区、冰箱和连接浴室。 休闲方面,客人可在Baan Chokdee Resort酒店享受舒服的按摩服务,或通过酒店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。 您可在Chokdee Resort酒店的用餐区享用简便早餐以开始新的一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