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县酒店 > 拜县康纳小屋酒店

拜县康纳小屋酒店(Pai Klang Na)

199 Moo 1, T. Mae Hee, Pai, Maehongson,拜县,清迈府,58130,泰国

立即预定
  Pai Klang Na酒店四周环绕着绿色的群山和稻田,提供了休闲的住宿。酒店距离拜县(Pai)仅有1公里,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、按摩服务和烧烤设施。客人可以享受酒店提供的往返机场的接送服务。 酒店距离Karen's Elephant Ride Camp骑象训练营有5分钟步行路程,距离美茵寺(Wat Phra That Mae Yen)有6分钟车程,距离南华寺(Nam Hu Temple)和拜县峡谷(Pai Canyon)有15分钟车程,距离Ta Pai热温泉有20分钟车程。 酒店提供现代化的泰式简易别墅,其结构和内饰均采用全天然材料??。每座简易别墅都享有山脉的美景,配备了一台电视、一个电热水壶、一个保险箱和一顶蚊帐。私人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、吹风机和拖鞋。 旅游咨询台可以组织观光旅游,24小时前台可以安排班车服务。为了方便客人,酒店还提供行李寄存服务。 酒店距离多家本地餐馆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,并可应要求安排客房内用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