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圣保罗酒店 > 自然画笔乡村度假酒店

自然画笔乡村度假酒店(G?te Nature et Pinceaux)

33 Rue Du Nordet,拜圣保罗,魁北克省,G3Z 3B8,加拿大

立即预定
 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靠近圣劳伦斯河的岸边,距离Baie-Saint-Paul, Québec的中心有5分钟车程,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隔音客房。 G?te Nature et Pinceaux酒店的所有客房都提供有线电视。每间客房都设有私人浴室和淋浴,亦提供一个吹风机。 这家禁烟的住宿加早餐酒店每天供应早餐。 客房楼层还设有一台冰箱。 Nature et Pinceaux B&B酒店距离Grands-Jardins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有30分钟的车程,距离Cap Tourmente National Wildlife Area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有50分钟的车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