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圣保罗酒店 > 拉菲梅酒店

拉菲梅酒店(Hotel Le Germain Charlevoix)

50 rue de la Ferme,拜圣保罗,魁北克省,G3Z 0G2,加拿大

立即预定
  这家设计酒店位于拜圣保罗(Baie-Saint-Paul)的心脏地带,设有装饰独特的现代客房。这座拥有5座凉亭的大厦拥有历史悠久的农场建筑风味,设有一间餐厅和Spa。 客房拥有浅色木地板、现代家具和丰富多彩的点缀。Le Germain Charlevoix (以前叫做H?tel La Ferme酒店)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平板电视和iPod基座。 酒店内的Restaurant Les Labours餐厅位于主楼,可向客人展示各种地方美食。H?tel Le Germain Charlevoix酒店还设有一间炉边酒吧,农贸市场和咖啡厅。 场地内的Massif de Charlevoix火车站方便客人探索夏利华(Charlevoix)的风景和美食。Le Massif滑雪山位于约20公里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