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圣保罗酒店 > 艾斯普瑞特福莱特住宿加早餐旅馆

艾斯普瑞特福莱特住宿加早餐旅馆(G?te Esprit Follet)

29 Leclerc,拜圣保罗,魁北克省,G3Z 2K3,加拿大

立即预定
 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Baie-Saint-Paul镇中心仅有100米,设有共用客用厨房。装饰独特的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。圣劳伦斯河(Saint Lawrence River)距离旅馆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。 G?te Esprit Follet旅馆的所有客房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,以暖色调装饰,都设有私人浴室和洗漱用品。 带烧烤设施的花园可供客人使用。公共室内起居区也可以用作G?te Esprit Follet B&B旅馆的空间。 该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火车站仅有200米,距离拜圣保罗当代美术馆(Contemporary Museum of Baie Saint Paul)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