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圣保罗酒店 > 安克雷奇住宿加早餐旅馆

安克雷奇住宿加早餐旅馆(Auberge Ancrage)

29, rue Sainte-Anne,拜圣保罗,魁北克省,G3Z 0C8,加拿大

立即预定
  Auberge Ancrage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拜圣保罗(Baie-Saint-Paul),坐落在高弗河(Gouffre River)沿岸。客人可以从房间欣赏河流或花园的景致。 Auberge Ancrage B&B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每间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、休息区和私人浴室。部分客房配有沙发床。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 Auberge Ancrage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人可以在花园或露台放松。旅馆亦设有共用休息区。 Ancrage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拜圣保罗当代艺术博物馆(Baie-Saint-Paul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)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,距离拜圣保罗黄金俱乐部(Baie-Saint-Paul Gold Club)亦仅有5分钟的车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