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圣保罗酒店 > 乡村生活宾馆

乡村生活宾馆(Auberge au Séjour Champêtre)

133, Route 362,拜圣保罗,魁北克省,G3Z 1R4,加拿大

立即预定
  沙勒沃伊(Charlevoix)区的宾馆享有Cap-AUX Corbeaux Mountains山和Baie-Saint- Paul Marina码头的景色。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浴室。 Auberge au Sejour Champetre宾馆的客房设有私人入口,客厅的入口位于同一楼层。客房装潢独特,配备有古董家具。 宾馆的客人可以游览周边地区、钓鱼、远足、划独木舟或在宾馆的花园里散步。 Auberge au Sejour宾馆距离拜圣保罗(Baie-Saint-Paul)不足5分钟车程,那里设有购物、餐饮和娱乐设施。宾馆距离Arena Luc & Marie Claude de Baie St-Paul竞技场有2公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