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圣保罗酒店 > 拉缪斯旅馆

拉缪斯旅馆(Auberge La Muse)

39 Saint-Jean-Baptist,拜圣保罗,魁北克省,G3Z 1M3,加拿大

立即预定
  这家酒店位于魁北克省沙勒沃伊地区(Charlevoix Region of Quebec)的拜圣保罗(Baie-Saint-Paul),坐落于拥有商店和用餐场所的圣让-巴蒂斯特街(Rue Saint-Jean-Baptise)。 Auberge La Muse宾馆的客房均享有独特的装潢,设有私人浴室、有线电视、无线网络连接和空调。 入住La Muse宾馆的客人可以在供应由当地食材烹制食物的Chez Bouquet餐厅用餐。餐厅设有酒吧。 Auberge La Muse宾馆设有商务中心以及提供当地景点和活动信息的礼宾台。 La Muse宾馆距离设有徒步旅行径的Caps de Charlevoix公园和Le Massif de Charlevoix滑雪胜地均有不到15分钟车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