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圣保罗酒店 > 莱斯科勒比酒店

莱斯科勒比酒店(Les Colibris)

80 Rue Saint-Anne,拜圣保罗,魁北克省,G3Z 1P3,加拿大

立即预定
  这家住所加早餐酒店俯瞰着圣劳伦斯河(St. Lawrence River),距离魁北克的拜圣保罗(Baie-St-Paul)市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路程。这家精品酒店提供每日豪华早餐和免费 无线网络连接。 Gite Les Colibris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拥有独特的装饰、古董家具和硬木地板。舒适的客房提供一个梳妆台、摇椅和一个室内水槽,还设有一间配有大理石地板的典雅共用浴室。 Gite Colibris酒店提供一个带宽敞休息区、一个壁炉和可打开窗口的舒适共用间。客人还可以在户外花园放松身心。 早餐在Le Bouquet餐厅供应,它距离酒店有5分钟步行路程。 Les Colibris酒店距离美食餐厅、艺术画廊和当地商店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。拜圣保罗海湾和海滩距离酒店有5分钟车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