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罗伊特酒店 > 莱茵黄金酒店

莱茵黄金酒店(Hotel Rheingold)

Austrasse 2,拜罗伊特,巴伐利亚自由州,95445,德国

立即预定
  Hotel Rheingold酒店位于拜罗伊特(Bayreuth)的心脏地带,距离??市集广场(Marktplatz Square)仅有300米,提供舒适的客房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 Hotel Rheingold酒店所有的客房都以古典风格设计,并为客人提供一瓶免费的矿泉水。房内设有平面电视和一间连接浴室。 著名的Bayreuth Festspielhaus歌剧和文化场地距离酒店有2.5公里。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,酒店餐厅主打德国和国际美食。 Hotel Rheingold酒店距离拜罗伊特火车站(Bayreuth Train Station)有1公里,距离A9高速公路有10分钟的车程。客人支付额外费用可使用酒店内的私人停车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