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罗伊特酒店 > 斯坦瓦尔德酒店

斯坦瓦尔德酒店(Waldhotel Stein)

Seulbitzer Str. 79,拜罗伊特,巴伐利亚自由州,95448,德国

立即预定
  Waldhotel Stein酒店地处高原山区,可俯瞰Bayreuth的美景。酒店广阔的公园设有瀑布、日光浴草坪和美丽的林地。 所有客房、小型套房和普通套房均布置独特,设有电视、迷你吧和办公桌,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 客人可以享用宽敞的室内游泳池和桑拿浴室,并可预订舒适的按摩服务。酒店设有健身区。 Waldhotel Stein酒店距离拜罗伊特(Bayreuth)市中心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。     酒店拥有50间美丽的客房,入住其中您将会感到非常舒适,客房的面积一般在42至150平方米之间??。     置身在酒店四周和平而惬意的氛围下,您可以享受酒店按照古老配方精心搭配的美食和热情款待。此外,酒店还在全景休闲餐厅为您提供奢华早餐,以及自动售货机(vension)和鱼类特色菜、各种各样的美食。当天气晴好时,酒店将荣幸地在其自家的花园内位客人提供餐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