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罗伊特酒店 > 格伦瑙酒店

格伦瑙酒店(Grunau Hotel)

Kemnather Stra?e 27,拜罗伊特,巴伐利亚自由州,95448,德国

立即预定
  这家4星级现代酒店位于Richard Wagner Festival的发祥地拜罗伊特(Bayreuth),距离镇中心、Eremitage城堡花园和Lohengrin温泉浴场均有一段步行路程。 私营式Grunau Hotel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设备齐全的宽敞客房。 Grunau酒店设有现代健身中心以供客人锻炼身体,拥有美容厅和美发沙龙,还提供网络终端并设有几家商店。 客人可以享受Lohengrin温泉浴场的折扣服务,还可以享受Rodersberg高尔夫球场果岭费的优惠服务。 酒店门外的Grunau公园巴士站提供巴士可快速抵达拜罗伊特各处,距离市中心有不到10分钟的路程。 客人晚间可在餐厅享用美食,也可前往酒吧享用饮品。 Grunau Hotel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。     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可吸烟的客房和禁烟客房。大部分的客房均方便轮椅使用者出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