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罗伊特酒店 > 安薇娜康哥拉斯酒店-瓦格奈斯塔德特酒店

安薇娜康哥拉斯酒店-瓦格奈斯塔德特酒店(ARVENA Kongress Hotel - Hotel in der Wagnerstadt)

Eduard-Bayerlein-Stra?e 5a,拜罗伊特,巴伐利亚自由州,95445,德国

立即预定
  这间位于Bayreuth市的四星级酒店提供位于Franconian Jura高地以及Fichtelgebirge山脉间的高雅住宿。 其水疗设施包括一间桑拿浴室、一间蒸汽浴室以及一个休闲区。 Arvena Kongress Hotel酒店是参加著名Richard Wagner Festival节日客人的理想下榻场所。客人可以享受舒适的客房、免费停车场、一个屋顶水疗区以及于抵达时获赠的一瓶矿泉水。 酒店的Restaurant Arvena餐厅供应各种国际和区域特色美食。餐后,客人可以到酒店的酒吧品尝生啤酒和精美的葡萄酒等饮料。 酒店距离Bayreuth Main Station火车站有不到1公里,距离一个公共汽车站约有200米。    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高档餐厅“Arvena”和“Bella Italia”、“Weinstube”餐厅或者酒店的酒吧享用美食。 酒店提供各种国际和当地特色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