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罗伊特酒店 > 拜罗伊特王宫华美达酒店

拜罗伊特王宫华美达酒店(Ramada Hotel Residenzschloss Bayreuth)

Erlanger Strasse 37,拜罗伊特,巴伐利亚自由州,95444,德国

立即预定
  这家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卫星电视的现代客房,以及供应弗兰克尼亚(Franconian)特色菜的餐厅,位于拜罗伊特(Bayreuth)市中心,距离Rotmain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只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。 Ramada Hotel Residenzschloss Bayreuth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的Sky体育频道、迷你吧和个人慢跑计划。部分客房设有热饮设施和免费的Sky频道。 Ramada Bayreuth酒店的餐厅设有明亮的温室,供应多种国际和区域特色菜。品类丰富的酒水单中还包括传统的Bayreuth啤酒。 Ramada Bayreuth酒店的Top-Fit-Club俱乐部设有桑拿浴室、热水浴池??和健身区。室内慢跑计划还可为您推荐附近公园和Red Main River河沿岸的慢跑路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