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伦湾酒店 > 斯塔尔小屋及斯凯度假屋

斯塔尔小屋及斯凯度假屋(Starr Cottage and Skye Lodge)

24 Shirley Lane,拜伦湾,新南威尔士,2481,澳大利亚

立即预定
  Starr Cottage and Skye Lodg旅舍距离Byron Bay Main Beach湾滩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,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内部停车场。所有公寓均设有1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和1个享有花园景色的阳台或露台。部分公寓设有1个热水浴缸。 Byron Starr Cottage & Skye Lodge旅舍坐落在安静的雪莉巷(Shirley Lane),靠近一个安静的自然保护区,距离几间酒吧、现场音乐表演场所和餐厅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,距离拜伦角灯塔(Cape Byron Lighthouse)有8分钟车程,波丽娜拜伦机场(Ballina Byron Airport)有30分钟路程。 每间空调公寓都设有1个用餐区、1个室外娱乐区、1个带平面电视的休息室以及1间带淋浴或浴缸、吹风机和毛巾的现代化浴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