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伦湾酒店 > 科拉洛度假屋

科拉洛度假屋(Casa Corallo)

17 Coral Court,拜伦湾,新南威尔士,2481,澳大利亚

立即预定
  Casa Corallo度假屋距离拜伦湾(Byron Bay)的中心仅有5分钟的车程,设有私人游泳池和烧烤设施。这栋三卧室度假屋设有2个带池畔露台和户外用餐区的覆盖式宽敞户外区。 Casa Corallo度假屋距离拜伦湾海滩(Byron Bay Beach)有7分钟的车程,距离塔娄海滩(Tallow Beach)有5分钟的路程,距离拜伦角灯塔(Cape Byron Lighthouse)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,距离波丽娜拜伦盖特韦机场(波丽娜拜伦盖特韦机场)有22分钟的车程。 该度假屋设有带洗碗机的设施齐全的厨房、带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用餐和休息区、洗衣设施以及2间均配有浴缸的浴室。 度假屋享有花园景致,设有游泳池和免费停车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