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伦湾酒店 > 凯雅海滨别墅

凯雅海滨别墅(Kiah Beach House)

7 Cavanbah Street,拜伦湾,新南威尔士,2481,澳大利亚

立即预定
  Kiah Beach House酒店距离Belongil Beach海滩仅50米,提供带私人阳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炊式住宿。客人可直接进入海滩和一个室外游泳池。 空调别墅设有带32英寸大型等离子电视、DVD / CD播放器和iPod基座的媒体间,还提供设备齐全的厨房和两间浴室。 客人可以使用酒店的私人烧烤设施,或在阳光明媚的露台上享用一杯茶水。经过一天的观光后,客人可在花园内放松身心,提供至多容纳2辆车的免费停车位。 Kiah Beach House Byron Bay酒店距离拜伦厅影院(Byron Lounge Cinema)有4分钟的车程,距离拜伦角灯塔( Cape Byron Lighthouse)有8分钟的车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