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伦湾酒店 > 拜伦湾卡马拉度假屋

拜伦湾卡马拉度假屋(Kamala Holiday House Byron Bay)

62 Kamala Court, Coopers Shoot,拜伦湾,新南威尔士,2479,澳大利亚

立即预定
  Kamala Holiday House度假屋位于占地5英亩(0.4公顷)的乡村,提供带私人游泳池和烧烤设施的豪华自助式住宿。您可以从私人露台上欣赏到美丽的海景,或在壁炉旁放松身心。 Kamala Holiday House Byron Bay度假屋距离Tallow Beach海滩有3分钟的车程,距离拜伦湾湾(Byron Bay)主沙滩(Main Beach)有10分钟的车程,距离拜伦湾高尔夫球场(Byron Bay Golf Course)有5分钟车程,离拜伦岬角灯塔(Cape Byron Lighthouse)有15分钟的车程。 度假屋设有一间配有大屏幕液晶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宽敞客厅、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、2间浴室和洗衣设施。度假屋内设有免费停车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