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伦湾酒店 > 拜伦湾哈卡韦度假屋

拜伦湾哈卡韦度假屋(Harkaway Holiday House Byron Bay)

24 Kingsley Street,拜伦湾,新南威尔士,2481,澳大利亚

立即预定
  Harkaway Holiday House Byron Bay度假屋距离主海滩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,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、私人烧烤区和1个带太阳椅和室外座位的大露台。 宽敞的起居区设有一台42英寸的平面电视、免费DVD和1台内置游戏的PlayStation 3游戏机。度假屋设有1个大型的户外餐桌,客人可以边用餐边准备美味的烧烤菜肴。度假屋还设有1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和洗衣房。 Harkaway Holiday House度假屋距离拜伦角灯塔(Cape Byron Lighthouse)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,距离拜伦厅影院(The Byron Lounge Cinema)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。度假屋距离波丽娜机场(Ballina Airport)有30分钟的车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