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伦湾酒店 > 黑狐度假屋

黑狐度假屋(Black Fox)

24 Marvell St,拜伦湾,新南威尔士,2481,澳大利亚

立即预定
  Black Fox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、1间设备齐全的厨房和2个免费停车位,距离琼森街(Jonson Street)的酒吧和餐馆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,配有1个大阳台和2辆位于私人庭院的复古风大篷车。 客房提供独特的家具、原有的艺术品和大吊灯。生活区提供14人用餐区、沙发、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。其中1间豪华的浴室设有爪足浴缸。 每间空调大篷车均提供1个带户外家具的天井甲板和供客人在星空下共享美食的烧烤设施。走廊上设有一个10人沙发套件。 Black Fox Holiday Home酒店距离克拉克斯海滩(Clarkes Beach)有12分钟步行路程,距离拜伦角灯塔(Cape Byron Lighthouse)有5分钟车程,距离波丽娜机场(Ballina Airport)有35分钟车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