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伦湾酒店 > 拜伦湾阿里亚度假屋

拜伦湾阿里亚度假屋(Arya Holiday House Byron Bay)

78 Lawson Street,拜伦湾,新南威尔士,2481,澳大利亚

立即预定
  Arya酒店地理位置优越,距离拜伦湾(Byron Main Beach)有200米远,位于一个迷人的热带花园内,提供自助式住宿环境。客人可以享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烧烤设施。 复式海滨别墅拥有3间浴室和3台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。现代化的厨房内配有炉灶、烤箱和洗碗机。您可以享受宽敞的休息区,休息区内设有俯瞰着花园的大窗户。 Arya酒店距离拜伦角灯塔(Cape Byron Lighthouse)和佛花园日间水疗中心(Buddha Gardens Day Spa)仅有5分钟车程,距离波丽娜机场(Ballina Airport)和水晶城堡(Crystal Castle)均有不到35分钟车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