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伦湾酒店 > 詹姆斯库克11号公寓

詹姆斯库克11号公寓(11 James Cook Apartment)

11/130 Lighthouse Rd,拜伦湾,新南威尔士,2481,澳大利亚

立即预定
  11 James Cook Apartment酒店距离查尔斯海滩(Charles Beach)只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,提供带私人阳台且享有太平洋和周围内陆景色的自助式住宿。客人可以使用一个大型海水游泳池、烧烤设施和一个免费停车位。 拜伦湾(Byron Bay)的11 James Cook Apartment酒店就位于库克船长(Captain Cook)瞭望台对面,距离拜伦角灯塔(Cape Byron Lighthouse)有15分钟步行路程,距离水晶城堡(Crystal Castle)有30分钟车程,距离拜伦湾机场(Ballina Byron Airport)有35分钟车程。 空调公寓设有一间带洗碗机、烤箱和微波炉的设备齐全的厨房,还包括洗衣设施、2间浴室以及一个带50英寸等离子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客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