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伦湾酒店 > 特雷托普斯湖滨宾馆

特雷托普斯湖滨宾馆(Treetops Lakeside Guest House)

Unit 35 "Byron Lakeside Holiday Apartments" 5 Old Bangalow Road,拜伦湾,新南威尔士,2481,澳大利亚

立即预定
  Treetops Lakeside Guest Rooms旅馆距离拜伦市中心仅有2公里,提供无限制使用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自行车出租服务,享有安静的位置,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免费内部停车场。客人可以使用共用厨房和带有线电视的休息区。 所有客房都配有吊扇、衣柜、床头柜和台灯。有些客房设有共用浴室设施。 您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共用厨房准备简单的饭菜,在露台上或在大花园里放松身心。 客人可使用1间共用浴室。 Treetops Lakeside旅馆距离拜伦湾高尔夫俱乐部(Byron Bay Golf Club)有200米;漫步10分钟穿过Arakwal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便可抵达Tallows Beach海滩。拜伦湾机场(Byron Bay Airport)距离旅馆有20分钟车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