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伦湾酒店 > 戈可谢德旅馆

戈可谢德旅馆(Gecko Shed)

163 Broken Head Road,拜伦湾,新南威尔士,2481,澳大利亚

立即预定
  Gecko Shed私人酒店享有Tallow溪流和热带雨林的景致,距离拜伦湾(Byron)镇中心有5分钟的车程,提供烧烤区、免费内部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 空调一室公寓配备了Byron Bay柱塞咖啡机和一系列的川宁茶。客人还可获赠免费的Sanctum品牌有机Spa护理用品套装。住宿设施还包括DVD播放机和平面有线电视。 Byron Bay Gecko Shed酒店距离Tallow海滩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,距离拜伦湾高尔夫俱乐部(Byron Bay Golf Club)有400米,距离商店和公园酒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,距离巴利纳机场(Ballina Byron Gateway Airport)有27分钟的车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