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伦湾酒店 > 背包客度假部落酒店

背包客度假部落酒店(Backpackers Holiday Village)

116 Jonson Street,拜伦湾,新南威尔士,2481,澳大利亚

立即预定
  Backpackers Holiday Village酒店坐落于中心地带的拜伦湾(Byron Bay)主要街道,距离拜伦主要海滩(Byron Main Beach)有8分钟步行路程。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冲浪板、趴板和自行车。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免费网络连接。 酒店提供各种类型的住宿,包括热闹的宿舍间至设备齐全的公寓。大部分客房设有共用浴室设施。 客人每周可以享受2次传统的澳大利亚烧烤。度假村设有室外游泳池、Spa浴池和洗衣设施。酒店可以安排从中央巴士站出发的免费接载服务。 Byron Bay Backpackers Holiday Village酒店距离Arakwal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有5分钟步行路程,距离水晶城堡(The Crystal Castle)有25分钟车程,距离波丽娜拜伦盖特韦机场(Ballina Byron Gateway Airport)有35分钟车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