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伦湾酒店 > 拜伦湾苏卡萨度假屋

拜伦湾苏卡萨度假屋(Su Casa Byron Bay)

2 Burns Street,拜伦湾,新南威尔士,2481,澳大利亚

立即预定
  Su Casa Byron Bay酒店距离拜伦湾(Byron Bay)的主要海滩??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,提供配有私人天井并享有花园景致且设备齐全的住宿。客人可以在四周环绕着迷人花园的私人烧烤区享用餐点。 Byron Bay Su Casa酒店距离拜伦湾高尔夫球场(Byron Bay Golf Course)、拜伦角灯塔(Cape Byron Lighthouse)和拜伦角国家保护区公园(Cape Byron State Conservation Park)有5分钟车程,距离数家商店和餐馆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。 空调房屋设有带烤箱、炉灶和微波炉且配备完善的厨房,亦设有洗衣设施以及带平面电视的独立起居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