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伦湾酒店 > 米卡莎酒店

米卡莎酒店(Mi Casa)

68 Butler Street,拜伦湾,新南威尔士,2481,澳大利亚

立即预定
  Mi Casa旅馆设有一个带烧烤设施的大庭院区,提供自助式住宿,距离??拜伦湾主海滩(Byron Bay Main Beach)只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,设有免费停车设施。 设有一间开放式厨房、用餐区和配有平面电视和iPod基座的休息室。在海滩上度过一天后,您可以享受室外的休息区和淋浴。旅馆在您入住期间提供沙滩毛巾和洗浴产品。 Mi Casa旅馆距离拜伦角灯塔(Cape Byron Lighthouse)、拜伦湾高尔夫球场(Byron Bay Golf Course)和拜伦角国家自然保护公园(Cape Byron State Conservation Park)有5分钟的车程,距离波丽娜机场(Ballina Airport)有30分钟的车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