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伦湾酒店 > 拜伦角闲情酒店

拜伦角闲情酒店(Cape Byron Retreat)

310 Skinners Shoot Road,拜伦湾,新南威尔士,2481,澳大利亚

立即预定
  Cape Byron Retreat山林小屋距离拜伦湾的主要海滩(Byron Bay Main Beach)、一些现场音乐表演场所、餐馆和咖啡馆均有3分钟车程,可欣赏到Mount Warning山和拜伦(Byron)腹地的壮丽景色。所有住宿都设有阳台或露台。客人可以使用周围环绕着美丽花园的游泳池。 Cape Byron Retreat山林小屋距离克拉克斯海滩(Clarkes Beach)和Tallow Beach海滩均有5分钟的车程,距离拜伦角灯塔(Cape Byon Lighthouse)有10分钟车程。 所有住宿均设有带微波炉和冰箱的厨房或小厨房、沙发、平板电视以及DVD播放机。部分住宿配有spa浴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