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伦湾酒店 > 海滩度假酒店

海滩度假酒店(Beach Hotel Resort)

Bay Street,拜伦湾,新南威尔士,2481,澳大利亚

立即预定
  这家度假酒店距离拜伦湾的主要海滩(Byron Bay's Main Beach)仅有50米,四周被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所环绕,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、豪华游泳池、热水浴池以及带免费茶/咖啡设施和平面卫星电视的住宿。 Byron Bay Beach Hotel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Belongil Beach海滩有4分钟车程,距离拜伦角灯塔(Cape Byron Lighthouse)有7分钟车程,距离Ballina Byron Gateway Airport机场有38公里。 空调套房均设有阳台/庭院、带淋浴、吹风机和免费有机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、特大号床、DVD播放机以及迷你吧,并配有遮阳安全停车位。 Beach Hotel Resort度假酒店毗邻一间酒馆,酒馆内设有大型酒吧和小酒肆,并提供现场音乐表演。其它数家餐馆、酒吧和音乐厅距离酒店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。 酒店还设有24小时前台和洗衣设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