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伦湾酒店 > 海柏拜伦湾洋房酒店

海柏拜伦湾洋房酒店(Bayshore Bungalows Byron Bay)

Lot 6, Bayshore Drive,拜伦湾,新南威尔士,2481,澳大利亚

立即预定
  Bayshore Bungalows Byron Bay酒店展示着轻松的海滩文化风情,提供各种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炊式洋房。这些洋房都围绕着一个户外中心庭院而建,设有网球场和烧烤设施。 空调洋房以柔和的白色色调装饰,配备了一台平面电视、DVD播放机和室内/室外用餐区。所有的厨房都配有炉灶、微波炉和烤箱。 Bayshore Bungalows Byron Bay酒店距离Belongil海滩的白色沙滩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,距离Talluow海滩和灯塔路有10分钟的车程,距离Ballina Byron Gateway Airport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。 该度假酒店提供洗衣服务和免费的停车场,是一家全面禁烟的住宿场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