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伦湾酒店 > 拜伦巨浪花园酒店

拜伦巨浪花园酒店(Byron Beachcomber Resort)

23-25 Shirley Street,拜伦湾,新南威尔士,2481,澳大利亚

立即预定
  Byron Beachcomber Apartments酒店的公寓距离Belongil Beach海滩仅有80米,设有私人阳台。酒店设有太阳能加热的咸水游泳池和热水浴池并提供按摩服务。酒店内设有带顶棚的免费停车场。 Byron Beachcomber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拜伦湾(Byron Bay)的中心及其多家商店和咖啡馆有5分钟步行路程,距离Arakwal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有5分钟车程,距离巴利纳拜伦机场(Ballina Byron Airport)有35分钟车程。 所有空调公寓均设有带微波炉、冰箱以及沏茶和咖啡设施的小厨房或厨房。每间现代化的公寓均以中性色调布置并配有平面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。部分客房俯瞰着游泳池或花园。 客人可以在带顶棚的烧烤区享用餐点或者尽情享受放松身心的按摩。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冲浪和浮潜等当地活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