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伦湾酒店 > 奥瑞格海湾酒店

奥瑞格海湾酒店(Outrigger Bay)

9 Shirley Street,拜伦湾,新南威尔士,2481,澳大利亚

立即预定
  Outrigger Bay酒店距离Belongil海滩仅有50米,设有咸水游泳池、热水浴池以及带户外座位和顶棚的烧烤区。所有空调公寓均设有2个私人阳台。酒店还设有免费的内部停车场和免费WiFi。 Outrigger Bay Apartments公寓酒店位于拜伦湾的中心,距离拜伦角灯塔(Cape Byron Lighthouse)和Arakwal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有5分钟的车程,距离Ballina Byron Airport机场有35分钟车程。 酒店的所有公寓均设有洗衣设施、带洗碗机和微波炉的设备齐全厨房以及带平板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宽敞休息区。 客人可以在烧烤区享用餐点,或在热带花园内放松身心。酒店还提供机场交通、行李寄存和保姆等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