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伦湾酒店 > 御景湾海滨公寓酒店

御景湾海滨公寓酒店(Bayview Beachfront Apartments)

22 Bay Street,拜伦湾,新南威尔士,2481,澳大利亚

立即预定
  Bayview Beachfront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提供占据三层楼的自助式公寓,俯瞰着花园、泳池甲板和拜伦湾(Byron Bay)的主海滩??。所有公寓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私人阳台或庭院。部分公寓享有海景。 Bayview Beachfront Apartments Byron Bay公寓式酒店的每间公寓都拥有独特的装饰,均提供设施齐全的厨房和洗衣设施。公寓还提供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。 室外游泳池仅在冬季提供温水,并配备了太阳椅,还设有一个设备齐全的烧烤炉和户外用餐区。酒店提供带棚顶的免费停车场。 Bayview Beachfront酒店距离拜伦湾主海滩只有50米,距离Jonson Street大街的商店和餐馆仅有150米,距离波丽娜拜伦机场(Ballina Byron Airport)有35分钟车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