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伦湾酒店 > 拉维斯塔拜伦湾酒店

拉维斯塔拜伦湾酒店(La Vista Byron Bay)

13 Cape Vista Drive, Ewingsdale,拜伦湾,新南威尔士,2481,澳大利亚

立即预定
  La Vista别墅位于Byron Bay郊区,距离主海滩仅有5分钟车程,提供坐落在花园环境中的豪华别墅以及一个室外游泳池。 La Vista Byron Bay别墅的所有别墅均配有液晶电视、DVD播放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大理石浴室提供Sanctum Spa洗浴用品。每间客房还提供有顶私人阳台。 La Vista Resort别墅坐落在占地面积为1英亩(0.4公顷)的美丽热带花园中,提供一个六角型的无边际游泳池。 La Vista别墅距离灯塔、船长库克嘹望塔(Captain Cook Lookout)和Arakwal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等Byron Bay的景点仅有10多分钟车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