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伦湾酒店 > 玛里纳海湾公寓酒店

玛里纳海湾公寓酒店(Mariner Bay Apartments)

41 Shirley Street,拜伦湾,新南威尔士,2481,澳大利亚

立即预定
  时尚而舒适的Mariner Bay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设有一个私人阳台和开放式的起居区,距离Belongil海滩仅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。客人可以在恒温海水游泳池畅游,或在热带花园中享用美食并放松身心。 Byron Bay镇中心及其各种各样的商店、餐馆和艺术画廊等距离Mariner Bay酒店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。著名的拜伦角(Cape Byron)灯塔距离酒店有8分钟的车程。几个迷人的海滩和天然森林距离酒店有不到20分钟的车程。 酒店的住宿包括一卧室公寓、2卧室公寓和3卧室公寓。其中一卧室公寓和2卧室公寓位于一楼,而3卧室公寓则位于二楼。所有公寓都设有宽敞的起居区、一间设施齐全的厨房和洗衣设施。每间客房均配有卫星电视和一台DVD播放机,还提供床单和毛巾。 Mariner Bay Apartment公寓式酒店的客人都可以使用无线网络、烧烤设施和带遮盖的停车场。旅游咨询台可以预订冲浪课程、跳伞、赏鲸和潜水等旅行活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