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伦湾酒店 > 维多利亚华特格斯酒店

维多利亚华特格斯酒店(Victoria's At Wategos)

1 Marine Parade,拜伦湾,新南威尔士,2481,澳大利亚

立即预定
  Victoria's At Wategos酒店的住宿设有俯瞰着花园、室外游泳池或灯塔的阳台。酒店提供冲浪设施,距离拜伦湾(Byron's Bay)的海岸仅100米。 Victoria's At Wategos酒店距离拜伦角灯塔(Cape Byron Lighthouse)有15分钟步行路程,距离拜伦湾的购物餐饮场所不到3公里。 布置典雅的客房拥有柔和的中性色调,配有古典家具、DVD播放机以及带Spa浴缸的大理石浴室。 客人可以享受舒缓的按摩服务,也可以在户外美丽的园景庭园内放松休息。工作人员可以帮客人预订旅游行程。客人还可以在酒店租用远望镜、观赏沿海而游的鲸鱼。 酒店提供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停车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