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伦湾酒店 > 海湾汽车旅馆

海湾汽车旅馆(Bay Beach Motel)

32 Lawson Street,拜伦湾,新南威尔士,2481,澳大利亚

立即预定
  这间汽车旅馆距离主海滩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,提供免费有线电视和1间内部餐厅。客人可以在游泳池边放松身心,或是在户外休闲区烧烤。 Bay Beach Motel汽车旅馆距离拜伦角灯塔(Cape Byron Lighthouse)有5分钟车程,距离巴利纳机场(Ballina Bryon Airport)有25分钟车程。拜伦湾(Byron Bay)市中心的餐馆、酒吧和商店距离汽车旅馆均有不到2分钟步行路程。 所有客房均配有空调、平面电视和1台DVD播放机,还设有1台冰箱和连接浴室。部分住宿设有烹饪设施,部分住宿则设有1个私人阳台。Bay Beach Motel Byron Bay汽车旅馆为客人提供洗衣设施。 Basilico餐厅是一间现代撒丁岛餐厅,供应由优质当地食材烹饪而成的正宗地中海菜肴。酒吧供应各种鸡尾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