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伦湾酒店 > 阿曼&辛塔豪华别墅

阿曼&辛塔豪华别墅(Aaman & Cinta Luxury Villas)

55 Shirley Street,拜伦湾,新南威尔士,2481,澳大利亚

立即预定
  奢华的Aaman & Cinta Luxury Villas别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的欧陆式早餐,距离Byron Bay的主海滩??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,仅供成人入住,设有游泳池、烧烤区及共用厨房以及起居区。 Aaman and Cinta Villas Byron Bay别墅距离Byron Bay镇中心的商店、咖啡馆、酒吧和夜生活场所有5分钟步行路程,距离拜伦角灯塔(Cape Byron Lighthouse)有8分钟车程。 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、私人露台、平面电视、小冰箱以及私人浴室。客人可使用大型户外娱乐/用餐区。 别墅设有带洗碗机的设备齐全的公用厨房、带平面电视和DVD/CD播放机的独立起居区以及免费内部停车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