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伦湾酒店 > 贝隆吉尔比奇公寓

贝隆吉尔比奇公寓(Belongil Beach Apartment)

3/41 Childe Street,拜伦湾,新南威尔士,2481,澳大利亚

立即预定
  这家现代公寓距离拜伦湾(Byron Bay)地区的Belongil海滩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,环境幽雅,提供自助式设施,距离拜伦(Byron)镇中心仅有1.5公里。 Belongil Beach Apartment公寓共有3层楼;1楼设有开放式的厨房和宽敞的客厅。2楼设有2间卧室、1间浴室和1个大甲板。拥有教堂天花板的主卧室位于3楼。每层楼都设有平面电视。 客人可以在设有户外用餐空间及烧烤设施的私人露台上放松休息。公寓还设有一个户外鹅卵石淋浴。 Belongil Beach Apartment公寓距离拜伦湾高尔夫球场(Byron Bay Golf Course)有10分钟的车程,提供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