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伦湾酒店 > 海湾捕鲸者3公寓

海湾捕鲸者3公寓(Baywhalers 3)

3/15-19 Fletcher Street,拜伦湾,新南威尔士,2481,澳大利亚

立即预定
  Baywhalers 3酒店位于拜伦湾(Byron Bay)城中心,距离主海滩有10分钟步行路程,提供自助式私人住宿。客人可以享用一个阳台和烧烤设施。 客人仅需驱车5分钟即可到达澳大利亚的最东端,那里设有拜伦角灯塔(Cape Byron Lighthouse)。酒店距离水晶城堡(Crystal Castle)和香巴拉花园(Shambhala Gardens)有30分钟的车程,距离热闹的黄金海岸(Gold Coast)有60分钟的车程。 宽敞的空调公寓设有一间设施齐全的厨房、用餐区以及一个配有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休息区,拥有2间浴室和一个令人放松的SPA浴缸,是您观光旅游度过漫长的一天后放松休息的绝佳设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