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伦湾酒店 > 塔劳滩汽车旅馆

塔劳滩汽车旅馆(Tallow Beach Motel)

108 Alcorn Street, Suffolk Park,拜伦湾,新南威尔士,2481,澳大利亚

立即预定
  Tallow Beach Motel汽车旅馆坐落在一个宁静的地点,提供自助式客房和一个带太阳能加热功能的室外游泳池。酒店距离酒吧和一家面包店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。 Motel Tallow Beach汽车旅馆的大部分客房都配有一张大号床、吊扇和一台电视。部分客房还设有一个带微波炉和冰箱的小厨房。经济间设有一个私人庭院。 室外游泳池四周环绕着棕榈树和太阳躺椅。客人还可以在郁郁葱葱的花园内一个安静的角落休息。 Tallow Beach Motel汽车旅馆距离拜伦湾(Byron Bay)的咖啡馆和餐馆有5公里。当地的活动包括位于Broken Head Nature Reserve自然保护区的冲浪和钓鱼,它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之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