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伦酒店 > 拜伦智选假日酒店

拜伦智选假日酒店(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& Suites Byron)

102 Holiday Court,拜伦,佐治亚州,31008,美国

立即预定
  2001年开业,2001年装修,共有61间房   酒店在佐治亚州拜伦的地理位置称客人心意 坐落在佐治亚州中心地区秀美的皮奇郡,拜伦智选假日酒店 (Holiday Inn Express?) 提供实用的便利设施,如整个酒店免费的高速无线网络。 我们位于 I-75 州际公路 149 号出口附近便利的位置。在佐治亚州拜伦寻找酒店的商务旅客喜欢我们酒店的现代化设施,我们拥有一个配备打印和复印服务的商务中心。 除了位于佐治亚州中部地区机场附近,我们还靠近罗宾斯空军基地、堡垒谷 (Fort Valley) 大学和莫瑟尔大学 (Mercer University)。 在该地区逗留期间,您一定要过访南果园巷 (Lane Southern Orchards)。 您可以在上午参观附近的佐治亚州体育名人堂,然后到梅肯中心 (Macon Centreplex) 参加一项活动,以此结束一天。 历史爱好者一定会喜欢参观历史悠久的海伊楼 (Hay House),家庭游客一定会喜欢佐治亚州国家露天交易集市,这里有许多牛仔竞技表演和演出。 此外,您可以在拜伦的桃色铺子 (Peach Shops) 大采购,而透过奥克穆尔吉国家纪念馆 (Ocmulgee National Monument),您可以窥探该地区历史。 在佐治亚州拜伦寻找有便利设施的酒店时,请记住,我们有配备 DVD 播放机的现代客房。 您还可以使用一个室外泳池和一个配备齐全的健身中心。 在 Express Start 早餐吧享用热腾腾的自助餐,开始您的一天。 下次来访请务必询问我们拜伦酒店的周末特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