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拜伦酒店 > 瑟尔克欧沃克博特住宿加早餐旅馆

瑟尔克欧沃克博特住宿加早餐旅馆(B&B Cycle Walkabout)

Brunsting 4,拜伦,德伦特省,9411 VK,荷兰

立即预定
  B&B Cycle Walkabout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传统的农场中,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且装饰简单的客房,距离拜伦市中心仅2公里。 B&B Cycle Walkabout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房享有独特的装饰和花园美景。浴室则配有淋浴、卫生间和免费洗浴用品。 旅馆每天早晨在共用厨房供应新鲜烹制的早餐。早餐采用B&B Cycle Walkabout住宿加早餐旅馆的花园中的水果和蔬菜烹制而成。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火车站3公里,该火车站设有直达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(Schiphol Airport)的火车。旅馆距离National Park Dwingelderveld国家公园有10分钟车程,距离霍赫芬(Hoogeveen)市中心有15分钟车程。